重磅!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8/6/10 7:53:25  点击数:895
0


6月9日上午,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在鹿泉区智慧城市广场拉开帷幕。


石家庄市政府市长邓沛然、市委副书记李德进、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市人大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府副市长吕素维、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市旅发委主任赵俊芳共同启动触摸球,为旅交会启幕。


旅交会是河北旅游重点展会品牌。本届旅交会是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市发改委、市农业畜牧局以及鹿泉区委、区政府承办。


第五届旅交会是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市旅游委和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为期三天,从6月9日到6月11日。

本届旅交会历时三天,共67家企业参展,展览场馆占地8万平方米,由智慧城市广场一楼展厅和室外广场两部分组成,共设标准展位51个,其中特装展位25个,旅交会上发布项目46个,估算投资规模超过737.5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达成签约项目36个,意向投资金额1547亿元。客商参展踊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展示了特色旅游商品、房车木屋、智慧旅游、我市4+4现代产业、华北特色农产品等多项主题。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