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发现!房车木屋营地、奥莱水世界等休闲游项目上线
发布时间:2018/6/11 10:31:50  点击数:372
0

规模盛大的第二届石家庄旅游发展大会6月9日在鹿泉开幕,旅游交易会、“互联网+旅游”特色小镇峰会和大型实景剧《遇见·鹿泉》等吸引众人目光,而6月10日的旅游项目观摩更让人大开眼界,近年来开发的杰明房车木屋营地、北国奥特莱斯·水世界、君乐宝奶业小镇等一批生态旅游、休闲旅游项目规模大、设施全、风格独特,已成为市民休闲好选择,鹿泉打造省会后花园和中国休闲旅游新地标。

 

杰明房车木屋营地

 

项目位于鹿泉区铜冶镇,南甘子村青龙山北麓旅游路两侧,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占地约800亩。房车及树屋共计约600余个,已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汽车自驾运动营地体系,重点打造出精品汽车自驾、运动赛事活动、营地狂欢节等大型营地。



 

北国奥特莱斯·水世界

 

北国奥特莱斯综合项目位于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是北人集团打造的中国首家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北国水世界+北国海洋王国+旅游度假酒店+综合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北国奥特莱斯·水世界占地200亩,游乐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大量室内水上游乐设施和各种大型户外水上娱乐设施。巡游表演、摩登剧场大party、侏罗纪恐龙称霸世界的风采、欢舞迎宾秀、夏威夷风情等活动丰富多彩。



 

君乐宝奶业小镇

 

君乐宝优致牧场,即君乐宝乳业工业旅游区,总面积约1235亩。包括君乐宝酸奶文化馆、亚洲最大单体生产车间、国家级乳品研发实验室、奶牛科普馆、挤奶大厅、饲养体验区等旅游产品及游客中心、停车场、休息节点等服务配套设施。并于2015年成为全市首家工业旅游4A级景区。君乐宝奶业小镇项目规划占地1万亩,正在努力打造成集科技示范、科普教育、休闲体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世界级综合小镇。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石家庄发布

如侵权,请联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