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二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名单出炉!上榜名家、推荐品牌明日亮相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6/11 10:45:00  点击数:1859
0

庄里外休闲好去处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上榜名家、推荐品牌已经出炉啦!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燕赵晚报、河北国大旅投集团承办,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经过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层层筛选,在200余家报名商家中最终优选出上榜名家、推荐品牌,共建魅力省会,打造时尚旅游之都。

6月11日下午2:30,庄里外休闲好去处颁奖典礼将准时启动!魅力石家庄蓄势待发!

 

本次评选活动以庄里外休闲好去处为主题,在石家庄市旅发委的指导和关怀下,采取“社会征集、集中体验、大众评审、专家评定、媒体公布”等环节,全面展示石家庄市周边的休闲、康养、旅游好去处,为广大市民休闲出游、消费提供借鉴与参考。活动力求实现城市休闲养生旅游生态体系全覆盖,展示类别涵盖:革命教育、历史文化、山水风光、餐饮娱乐、康养健身、民俗工艺、工业旅游、农业观光、文化艺术、亲子康乐共十一大类。活动自5月初正式发布至今,共吸引200余家经营单位报名参评,历经大众评审、专家评定等层层环节筛选,最终优选出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上榜名家、推荐品牌基本覆盖了石家庄城市休闲养生旅游生态的方方面面,是真正代表石家庄周边休闲、康养、旅游的好去处。

 

同时为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活动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100名大众体验师,5月16日召开了大众体验师的启动仪式。本届大众体验师,是活动组委会从报名参加的200名热心市民中遴选出的,他们不仅来自建筑业、教育业、旅游业、媒体等各行各业,而且在行文风格、摄影能力及生活品味上都独树一帜。而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热爱旅游,关注城市休闲旅游发展。启动仪式后,体验师门分成6组十八路分赴报名商家进行实地体验、筛选,大家马不停蹄、紧锣密鼓,采用明察加暗访的形式,分别了解了商家的文化、服务两大体系,目前各报名商家已全部体验完毕。

 

按照既定程序,组委会于2018年6月1日召开专家评审会。专家评选活动的主旨是:提升省会文化品位,创新企业经营业态,服务市民百姓生活,传播精彩生活体验。参评单位均是来自省会石家庄周边区域内具有合法经营资质、良好商业信誉、健全管理制度的商家经营单位。他们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打造出众多文化特色鲜明的休闲活动项目及线路,为市民增添一处好去处。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乐游帮

如侵权,请联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