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石家庄周边游玩推荐 端午节&父亲节&毕业季一起“嗨皮一夏”!
发布时间:2018/6/15 19:34:16  点击数:1320
0

心心念念的“端午小长假”

就!要!来!啦!

本次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

共3天


今年端午小长假恰好连着父亲节,

加上高考已经结束,

跃过“龙门”的学生不妨陪着家人,约上好友

在旅行中放松一下心情。

如果你不想出远门,

不妨在石家庄周边走一走。



多彩鹿泉


6月9日-11日,历时3天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在鹿泉区圆满结束。市民朋友纷纷感叹: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真的是一“鹿”走来,“泉”是风景!这个端午小长假,不妨带家人和朋友到鹿泉逛逛新景。


欣赏一场光彩夺目的烟花表演

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将上演大型电子烟花秀。据悉,这是继开幕式首演后,再次上演的融合了科技、文化、时尚、动感、酷炫等多重元素的烟花秀!本次烟花秀共举办三场,时间是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16日-18日)实景剧演出最后一折末尾,届时将呈现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



在德明古镇戏楼前将举办“端午粽情,民俗体验”活动

届时将有“花脸社火”、“拉花”、“手工DIY包粽子”、“端午节相关问答”、“品尝粽子”等一些列活动。

地点:西部长青德明古镇戏楼前

时间:6月16日-18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5:30-17:30


想带孩子体验亲子活动的亲们,可以来大年初一风情小镇参加“彩色端午感恩父亲,亲子游园节”。

免费领门票活动:父亲带小朋友(3-7岁)到大年初一风情小镇便有机会获得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