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2018庄里热门餐厅排行榜出炉,第一名竟然不是海底捞!
发布时间:2018/6/26 10:33:14  点击数:1808
0

 

今天小饭突然发现一个秘密

庄里的吃货们都在哪吃饭?

于是上网一搜竟然看到了热门榜单!

迫不及待要告诉你们这些人气餐厅

接下来的日子

又可以肆无忌惮的吃吃喝喝啦!

 

第十五名:大金延边朝鲜族烤串


图:点评@Miss.xi小希*

之前很火的自动烧烤,放上肉串自己转,在庄里,大金算是很火的自动烧烤了!

 

图:点评@花吃小公举

 

图:点评@花吃小公举

肉串很大,有不同的口味。蜜汁的,麻辣的、甜辣的等等。各种肉类都有,而且新鲜度也不错。

 

图:点评@许宾0518

小饭很喜欢他们家的烤五花,但是一定要注意翻面,因为比较容易滴油烤糊。烤的外焦里嫩的五花肉肥而不腻还特别香!

 

人均:79元

地址:维明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近恒大华府、光明大厨)

 

第十四名:原禾面店

 

面店界的小清新,从外面看,你一定看不出来,这是一家做面食的小店。极简的装修风格,灰白黑为主色调的环境,让人觉得干净舒服。

 

臊子肉特别香,而且块大,微微的辣味恰到好处,咸淡适中,适合大众的口味。顺滑的面条一吸到底,软软的又有嚼劲。

 

搅拌均匀后,每一根面条都挂着汁儿,特别香!再配上一杯冰峰,那叫一个爽!吸溜吸溜的,就被小饭吃完了!

 

酿皮子也是一个特色,浓香的麻酱加上香辣的红油,拌均匀后很适合夏天吃。酿皮的软嫩口感,与舌尖触碰的一瞬间,凉凉的滑滑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