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石家庄市46个重点旅游项目全球招商
发布时间:2018/6/30 12:54:23  点击数:1231
0

市旅发委日前面向全球发布了46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未来这些项目成功引资、建成开放后,将给石家庄市民和海内外游客提供别样的旅游休闲新体验。这46个项目资源禀赋好、产业带动强、发展潜力大,估算投资规模超过735.5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涵盖旅游小镇、旅游区综合开发、乡村旅游、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景区提升、新景区(点)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开发等多种项目类型。


这46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

有哪些特色?

今天就选几个给您介绍一下



平山温泉特色小镇

项目位于平山县温塘镇,以白鹿温泉和红崖谷景区为核心,依托温泉、森林及周边历史人文资源,通过一系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提升改造,培育休闲旅游新要素,重点建设温泉度假中心、商务中心、生态景观休闲区、红崖古镇、青年旅社、民俗游及配套设施、乡村旅游及配套设施等项目,积极打造集“生态、文化、旅游、康体、养生”五大特色功能于一体的温泉特色小镇。


藁城南营镇硒谷健康小镇

硒谷健康小镇依托马庄富硒资源和杨家寨糖果加工,以富硒衍生的健康产业与吃住行游购娱等业态相结合为主,整合设计研发、展销贸易、生产加工、品牌营销、互联网+等产业链高端环节,打造特色产业与文化、旅游、社区四位一体的特色小(城)镇新模式,打造全产业链糖果产业、富硒健康食品产业集群、河北特色小镇新样板。将建设硒谷健康食品产业园区、城市客厅、硒谷产业园、农业嘉年华、旅游文化体验主题街等,给游客不同的旅游体验。


赞皇莲花石旅游小镇

莲花石旅游小镇位于赞皇县嶂石岩镇都户村,依托嶂石岩特有的交通和地理区位优势,将建设集旅游商品交易、大型宾馆、剧院、会议会展、旅游地产和地质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旅游集散中心,形成赞皇县城的次中心。主要建设旅游集散基地、旅游商品交易市场、大型星级宾馆、地质博物馆、会展中心等,配建旅游休闲地产项目。


赞皇莫口峪兰花康养小镇

莫口峪兰花康养小镇位于嶂石岩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的嶂石岩镇下大凡村区域,规划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总体定位为“太行山康养度假目的地”,以莫口峪自然资源为依托,以高端度假为基调,融合避暑养生、户外体验等多样配套设施,打造理想的非城市化、修心自然的太行原乡。将建设兰花小镇、兰花博物馆、兰花主题餐厅、创意工坊、主题商街等,还将建设康养中心、茗香餐厅、茶味夯土屋、树顶别墅、有机农场、SPA中心、香铃婚礼场、七彩谷、茶山桃海、云海星辰、清风揽月、通幽秘境等,满足游客不同的游玩需求。


矿区贾庄古镇民俗旅游小镇

贾庄村位于井陉矿区西北部,是一个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古镇,是省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省级巾帼旅游示范点、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