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石家庄这个县将震撼亮相!
发布时间:2018/7/5 11:17:14  点击数:1010
0

在日前召开的石家庄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上,宣布了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承办地——平山县,并进行了授旗仪式。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2018年9月在平山县举办。届时,16个拟观摩点、6条线路将串珠成链、绵延展现老区平山的新面貌。

 

9月,相约平山


  平山县位于石家庄市西北部,境内汇聚了“红、绿、古、温、特”等多种旅游资源,是全省景区数量最多、业态最丰富的县份之一。

  去年以来,平山县实施了总投资100多亿元的9个旅游重点项目,李家庄乡村客栈、红崖谷、柏坡温泉等一批新景区对外开放,中山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成功立项,全年接待游客1300多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4亿元。

 

  平山县作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全市旅发大会为载体,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16个观摩点,6条线路


  今年9月份,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平山县举行。届时,16个拟观摩点、6条线路将串珠成链、绵延展现老区平山的新面貌。目前,各项筹备动员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第三届旅发大会围绕红色、生态、历史谋篇布局,努力打造“全域生态地、红色山水城”,提升平山旅游新形象,树立石家庄全域旅游新标杆,带动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平山县将谋划确定中共中央旧址、中央部委旧址、红色胜典、红崖谷、白鹿温泉、泓润庄园、李家庄美丽乡村等7个开放景点,红秀剧场、柏里溪、房车营地、柏里水乡、荣盛李家庄乡村客栈、富力健康养生城、旅游集散中心、温塘绿道水系、恒大十里温塘等9个新项目,共计16个项目为旅发大会观摩点。

第三届旅发大会除了将进行大型实景演出、专题研讨会、旅游工作会、旅游商品博览会外,还拟规划推出三条精品路线、三条辐射路线。

 

  三条精品路线以西柏坡、温塘、岗南3个接待地为出发点,初步拟定三条精品路线,均串联了16个主要观摩点,形成环形闭合路线。三条路线之间均有1小时以上时间差,同时启程、梯次观摩,保证参观氛围和质量。


平山将在今年9月的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召开之际

惊艳亮相!

 

在石家庄的西北方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她的名字叫平山~

 

平山,风景美如画

 

在平山

有一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名为西柏坡

 

在平山

有第一座红色水电站

名为沕沕水水电站


在平山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