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北国水世界酷爽来袭!今日开园……
发布时间:2018/7/5 11:27:52  点击数:1454
0

北国水世界 为欢乐而来
7月4日欢乐开园

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

水乐/冲浪/SPA/汗蒸/美食

全家度假嗨起来

 

北国水世界  开启城市新未来


北人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文旅项目“北国奥莱小镇”,位于石家庄城市西南后花园——鹿泉区绿岛开发区。主要包括北国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北国水世界、旅游度假酒店及综合配套服务几个核心板块。


北国水世界是河北省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将自然风光与国际顶级水乐设备相结合,将希腊神话与地中海风情建筑浪漫融合,创造出华北地区独家主题水乐园文化。

 

北国水世界还颠覆了北方季节的局限,全年365天尽享戏水的酣畅淋漓。整个乐园同时拥有室内水上乐园和室外水上乐园两大部分,室内水上乐园拥有亚洲室内NO.1的超级深渊大喇叭,还有室内造浪池、适合小孩子戏水的叮当小水寨等等;室外水上乐园拥有华北独家精彩滑板冲浪、巨浪可以高达3米的巨型冲浪海啸池……更有高品质的水乐设施以及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游乐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齐全。

 

项目紧挨着北国奥特莱斯购物公园,来这里,不仅可以玩水,还可以与国际大牌亲密接触,无论是购物还是游玩,这里都可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北国水世界作为引领河北省现代旅游迈向国际水准的重大文化旅游项目,7月4日惊艳开园!水乐/冲浪/汗蒸/SPA/演绎/美食/影院……365天室内室外尽享无与伦比的亲水新体验!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青龙山大道88号毗邻北国奥特莱斯

【乘车指南】

一、自驾

市区内:市区-南二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市区外:市区以外-二/三环主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青银高速-铜冶出口-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二、公交

乘坐旅游2路(解放广场→封龙山方向)、312路(解放广场→山南张庄方向)至北国奥特莱斯下车

乘坐311路(解放广场→铜冶镇方向)、331路(公交驾校→君乐宝牧场方向)至青银高速,下车后步行1.7公里

乘坐307路(高迁→铜冶方向)至南张庄(装院路),下车步行340米

乘坐319路(解放广场→南张庄方向)至南张庄,下车步行2.1公里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