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古城正定三景点今起可以一票联游啦!
发布时间:2018/7/16 19:22:24  点击数:1379
0


正定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将于2018年7月16日开始,实施门票让利于民政策,推出正定古城旅游联票活动。旅游联票包含荣国府、隆兴寺、赵云庙三个景点,以上景点门票原价合计110元,旅游联票优惠为全价票90元,半价票45元,真正为您省钱、省力、省时。您只要购买一张旅游联票就可以畅游古城,享受高效、便捷的旅游。



荣国府建成于1986年,是一座具有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依据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严格设计建造的。荣国府分府、街两大部分,每一个景点都是《红楼梦》戏剧的舞台,是迄今为止国内建造的建筑规模最大的仿古建筑群,到荣国府旅游可以让您体验到很深的文化底蕴。


隆兴寺俗称大佛寺,始建于隋开皇六年(公元586年),是我国现存时代较早、规模较大而又保存完整的佛教寺院之一,为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寺内有六处文物堪称全国之最:被古建专家梁思成先生誉为“艺臻极品”的建筑孤例宋代摩尼殿;被后人誉为“东方美神”的倒座观音;我国早期最大的转轮藏;被推崇为“隋碑第一”的龙藏寺碑;我国古代最高大的铜铸大佛;我国古代最精美的铜铸毗卢佛。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