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首届无花果采摘节来了!千万不要错过!
发布时间:2018/8/15 20:17:06  点击数:1945
0


栾城区首届无花果采摘节启幕,

邀您来尝鲜!


      “听说栾城这里有无花果,我特地带孩子过来采摘,刚才我吃了一个,口感很好,吃起来有点软糯的感觉,还有蜂蜜的清香味。”8月9日,漫步在栾城区锦绣庄园内,数十个无花果大棚整齐排列,或浅紫色或深紫色的成熟饱满的无花果挂满枝头,散发出迷人的果香。市民王雪芝听闻这里种有无花果,很是好奇,选了个时间拉上家人孩子来到这里。王雪芝掰开一个果子,粉嫩的果肉如团花锦簇,“入口甘甜,沁人心脾。”

      记者在锦绣庄园看到,成片的果树枝繁叶茂,紫红相间的无花果、黄里透红的鸡心果等成熟的水果似灯笼般挂在枝桠上,让人垂涎欲滴。园区内外果香阵阵,虽然夏日里温度较高,但还是抵挡不住游客采摘的热情,园内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一个个游客提着篮子漫步在果树间,或踮起脚尖、或深蹲下来,采摘果实。庄园的工作人员一边指导游客采摘,一边普及无花果、鸡心果知识,讲解有关美丽传说,欢声笑语充溢整片果林。





     据悉,锦绣庄园位于栾城区大营村村东,核心区规划占地面积1350亩,辐射带动11500亩,总投资2.6亿元。该园区内有苗木花卉观光区、智慧农业示范区、生态休闲采摘区、雅石盆景园、度假小镇、休闲生态餐厅、荷花垂钓区、生态养殖区、青少年科普教育中心等九大区域,园区充分利用自然景观,形成“可览、可游、可教”的环境景观和集“自然、生态、餐饮、儿童游乐、休闲、度假、文化教育”与一体的旅游观光示范园区。

锦绣庄园音乐喷泉


据锦绣庄园负责人焦立冲介绍,锦绣庄园内无花果有大棚种植和露天种植的两种,大棚种植的现在已经成熟可以采摘了,除无花果外,现在鸡心果也已经成熟可以采摘。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