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如清风,感念师恩!石家庄这些景区向教师节献礼!
发布时间:2018/9/8 13:07:20  点击数:855
0

        Happy Teacher's Day

教师节快乐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

石家庄这些景区

为向教师们表达尊师重教的心意

特推出教师节福利!


五岳寨


五岳寨景区位于石家庄市灵寿县西北部山区,因五座山峰并列耸立,且有五岳特点而得名。景区共包含360多个景点,高山密林,资源丰富。是集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消夏、登山探险、科学考察为一体的高品位、多功能自然风景区。


9月10日当天,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享受门票免费待遇。


【景区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

【咨询电话】0311—82525722

【交通指南】

自驾线路:

1、西柏坡高速(岗南出口)下高速—苏家庄—宅头—南营—五岳寨

2、京昆高速(灵寿出口)下高速—慈峪—陈庄—宅头—南营—五岳寨

乘车线路:运河桥客运站每天三趟始发旅游班车往返于石家庄市和景区


抱犊寨


抱犊寨景区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是一处集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修建有目前全国最大山顶门坊——南天门、全国第一座山顶地下石雕五百罗汉堂、全国最大金漆壁画装饰的韩信祠以及长城寨墙等。抱犊寨系国家4A级景区、石家庄十佳旅游景区。

抱犊寨景区精彩看点

鹊桥冰雾美景。冰雾是由悬浮在空气中的大量微小冰晶组成的雾,场面奇幻而壮观,鹊桥在冰雾中如隐如现,仿佛牛郎织女踏雾相见,犹如仙境,如诗如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