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啦!石家庄市“现代省会 百名巧姐”特色手工大赛网络投票惊喜来袭!
发布时间:2018/9/11 8:44:26  点击数:1468
0

锵锵锵!

石家庄市“现代省会 百名巧姐”特色手工大赛

开始投票啦!

 

金秋9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石家庄市“现代省会 百名巧姐”特色手工大赛网络投票于9月11日-13日,惊喜来袭。这是一场大型特色手工大赛,旨在发掘一批独具匠心、心灵手巧且公益心强的“省会巧姐”,带动更多妇女实现灵活就业、脱贫解困,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巾帼力量 。

 

石家庄市“现代省会 百名巧姐”特色手工大赛由市妇联、市“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外办、市旅发委和市扶贫办联合主办,市妇女手工编织协会、河北大喜文化传播公司承办。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50余位巧手报名参与,经过县、市多轮斟选,最终选出38名独具匠心、心灵手巧的巧姐和作品上传网络,接受网络公众投票。此次活动得到了石家庄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

投票时间

自9月11日00:00起,到13日24:00结束,在石家庄市妇联、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文广新局、石家庄市旅发委、石家庄市移动、石家庄市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石家庄市妇女手工编织协会、长城网投票页面均可进入投票界面,欢迎大家广泛参与,选出你心目中的省会巧姐。投票结束后,将举办现场评审会。

本次特色手工大赛全面革新,升级现场展演和现场竞技双渠道,任你Pick!参加特色手工大赛网络投票即可轻松获取移动流量500M,快快点击投票!

 

 

本次特色手工大赛通过前往石家庄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微平台【我要投票】栏目就能进行投票了。欢迎大家为喜欢的巧姐全力打call哦!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 | 石家庄妇联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