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倒计时!美景与震撼即将呈现!
发布时间:2018/9/14 16:42:47  点击数:1609
0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平山县举办。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抓紧进行,有序推进。

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生态园、

西柏坡游客中心等

一批新旅游项目和旅游服务配套设施

将在旅发大会期间等您来!

 

图:视觉中国

 

作为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主办地,平山县境内有奇峰、溶洞、温泉、湿地等自然景观,山川秀美,风光旖旎,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0家。平山县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有水帘洞旧石器时代晚期遗址、商代西门外遗址、战国中山都城遗址等300多处古迹,是石家庄的历史文化根脉。境内有岗南、黄壁庄两座大型水库,林木绿化率达到58.6%,是太行山东麓最绿的地方,是石家庄水源地和西部生态屏障。

 

9大观摩景点


旅发大会立足平山资源优势和旅游产业定位,谋划实施了总投资320亿元的17个重点项目,初步筛选出9个作为观摩项目,涵盖红色教育、乡村休闲、温泉康养、农旅融合、民俗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

 

中共中央旧址,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开始组织实施。

 

西柏坡游客中心,投资2亿元,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智慧旅游系统、商业街等内容,配套建设700个车位的停车场,目前游客中心和商业街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建成后将景区内部摊贩全部外迁到商业街,游客车辆停入新建停车场,进一步优化景区布局和整体环境;同时策划了特色美食、非遗展演等系列活动。

 

李家庄美丽乡村及荣盛乡村客栈项目,今年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米,该项目作为旅发大会主接待地,仅用140天时间竣工,5月18日已投入使用。

 

李家庄村是岗南水库移民村,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十九大以来,李家庄村坚定不移走好乡村振兴道路,充分发挥中央统战部旧址核心带动作用,依托村庄独特的统战文化特色,以及风景秀丽、景色清幽的自然风光,明确了“革命圣地、红色乡村、乡村风情、城市品位”的理念,重点实施了“环境整治、民居改造、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旧址复建”等工程,全面打造“美丽村庄、平安村庄、和谐村庄、幸福村庄”,处处呈现出宽敞整洁的街道、错落有致的游园、绿意盎然的环境。

 

泓润生态园项目,位于岗南镇的泓润生态园,也是本次旅发大会的观摩点。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前,泓润庄园将新建游客中心、生态餐厅、房车营地,停车场、旅游厕所等给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体验。

 

游客中心集景点售票、咨询投诉、影视服务、导游服务、购物休闲、旅游集散、综合服务等于一体,让游客在第一时间了解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