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出行指南|这些路段易拥堵,出行请注意!
发布时间:2018/9/21 16:18:43  点击数:2728
0

中秋节小长假就要到了

大家是不是都跃跃欲试想出去逛逛?

首先告诉大家

2018年中秋节小长假(9月22日至24日)期间,

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假期到来,车流、人流集中,

加之秋季温差大、气候多变,

易造成交通拥堵,引发交通事故。

石家庄市节日期间及河北省高速公路

哪些路段事故多发、容易拥堵?

一起来看


高速交警预测,从9月21日(假期前一天)下午开始,车流量将有明显上升,9月21日晚上20:00-23:00将出现车流高峰,假期三天车流白天车流会增幅较多,夜间增幅预计不明显。

要特别提醒的是,假日里一旦发生事故拥堵,平均通过一个拥堵路段的时间是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之间,所以避开易堵路段也不为是一个“高招”。具体的易拥堵路段如下:


    长安区

    1、辖区东北二环交口:棉一、东二环上裕华高速口辅路、胜利北大街一线等路段车辆有明显增多。

    裕华区

    1、建华大街南二环至方兴路段: 机动车道中间道口较多,行人横穿较多,车速较快易发生交通事故,请注意施工围挡,避让行人。

    2、裕华高速口:小长假出行集中,建议从308国道栾城高速口或从开发区上高速。

    3、万达广场商圈:节日游玩购物人员聚集,建议绕行翟营大街、槐中路、东岗路、体育大街。

    4、怀特商圈:节日游玩购物人员聚集,建议绕行富强大街、槐中路、体育大街、东岗路。

    桥西区

    1、火车站周边:回乡探亲、旅游人员多,建议绕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