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全域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引爆河北市场!
发布时间:2018/10/28 9:18:40  点击数:1594
0


      为深入扩大我市城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巩固和加强河北旅游客源地市场,于2018年10月24日—26日,晋城市旅发委组织皇城相府、蟒河、珏山、大阳古镇、丹朱岭等景区及晋城主流媒体一行50余人,赴石家庄开展晋城全域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开拓河北主要旅游目的地客源市场,提升“晋善•晋美•晋城”旅游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https://v.qq.com/x/page/z1351rtlfb8.html




https://v.qq.com/x/page/t1351nz5pw8.html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孙瑞峰致辞

       推介会上,石家庄旅游发展委员会孙瑞峰副主任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晋城全域旅游推介团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晋石两地相距450公里,交通便捷,我市有直达晋城的火车,全程高速公路大约5个多小时车程;两地旅游资源丰富,资源互补性强,随即对石家庄的旅游景点及旅游产品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比如,以西柏坡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产品;被称为嶂石岩地貌的国家地质公园——嶂石岩、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影片《卧虎藏龙》的重要外景拍摄地——苍岩山等绿色旅游资源;被录入小学课本,世界桥梁鼻祖、有1400多年历史、保存最完整的敞肩石拱桥——赵州桥等古代重点文物单位。以及市区都市观光、商贸会展、工业旅游等新都市旅游产品。


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   韩楚致辞

       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代表晋城旅游推介团对晋城旅游的发展及产品情况向参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出,晋城气候独特,拥有世界级的自然人文资源,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如画的春天,清凉的夏天,诗意的秋天,更有民俗节庆荟萃一城的冬天,拥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20家。今年以来,我们坚持规划引领。聚焦“太行”,编制完成《晋城市全域旅游规划》。重点培育以王莽岭为代表的太行风光、以皇城相府为代表的沁河古堡文化、以炎帝陵为代表的农耕文化三大旅游品牌,加快建设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主城区生态旅游观光绿道,形成景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旅游观光带。引进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加快建设太行印象文化创意园,培育推出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演艺节目和旅游商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