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级景区里产出优质好奶粉 君乐宝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11/7 16:41:11  点击数:713
0

通过一二三产业融合,君乐宝乳业集团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高质量发展道路。11月2日,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殊荣,这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君乐宝把生产世界顶级好奶粉作为使命。为此,企业在全球率先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实行一体化管理和经营,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设施,将最严格的标准贯穿于生产全过程。

“君乐宝奶粉全部使用自有奶源,牧场牛奶从挤出来到加工不超过两小时,各方面标准远高于欧盟标准,确保产品高品质。”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君乐宝在产业融合上做足了文章。君乐宝工业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国内首家将牧场、工厂、牛奶文化科普与工业旅游有机融合的特色园区。游客可以在生态牧场体验奶业文化,也能看到世界级优质好奶粉的生产过程。如今,这里的年接待游客数量已突破百万人次,成为全国有效融合三产的典型旅游景区。

 

2015年君乐宝乳业工业旅游区获批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年游客接待量达到近百万人次,已成为华北地区知名的工业旅游特色园区。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君乐宝又投资15亿元升级扩建牧场,以三产融合为规划方向,打造占地面积1万亩的集科技示范、科普教育、休闲体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小镇。

小镇将乳品加工、现代种植和养殖、旅游观光有机融合,地种草、草喂牛、牛产奶、粪还田,形成一整套的循环生态产业链。让游客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喝得到牛奶、感受到自然,增长了见闻,享受了欢乐。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工业旅游区(AAAA级)

 

自驾路线:

君乐宝优致牧场:

路线一:槐安路西行至京赞公路(上庄大街)南行5公里至园区路西行三公里路北;

路线二:沿石铜路西行过青银高速路口后,右转至青银辅路,沿青银辅路行驶约1000米左转至园区路,沿园区路西行3公里路北;

君乐宝酸奶工厂:

沿石铜路铜冶方向,过青银高速路口,西行200米,路南

酸奶工厂—优致牧场区间:沿工厂石铜路东行500米左转,行驶至青银辅路,沿青银辅路行驶约1000米左转至园区路,沿园区路西行3公里路北; ;

优致牧场—酸奶工厂区间:园区路东行至青银辅路右转行驶约1000米后右转至石铜路,沿石铜路向西行驶500米路南;

公交线路:

君乐宝优致牧场:市内乘坐331路公交车君乐宝牧场站(终点站)下车即到

君乐宝工厂:市内乘坐331路、游2路君乐宝(河北天森)站下车即到

景区位置:

 

石家庄市君乐宝乳业工业旅游区参观注意事项:

1、 景区严禁吸烟、携带宠物、乱扔垃圾;

2、 实验室为禁止拍照区域,请配合;

3、 请爱护景区设施设备,请勿攀爬模型、拍打显示屏;

4、 工厂参观区域,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方可参观,参观区域为生产区和办公区,请大家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

5、 30人以上团队,请拨打

预约总机:0311-67362691(8:30-17:00)

优致牧场分机:13323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