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河北省旅游宣传品大赛启动啦!期待你的好创意!
发布时间:2018/11/17 13:11:39  点击数:1277
0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河北省旅游宣传品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将对近两年来创作、生产的旅游宣传品进行评审,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旨在全面展现河北省旅游宣传品的制作水平,增强传播效果,提升 " 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 " 品牌形象。

河北省内环京津,外环渤海,文物古迹众多,是中国重要的旅游资源大省。旅游宣传品是城市形象推广的重要载体和媒介,是最为直观的城市名片,能充分展示城市旅游形象和品牌魅力。旅游宣传品的设计制作与投放是旅游行业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对消费者起着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宣传品设计制作和投放工作做得好、做得扎实,将对河北旅游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近几年,随着河北省旅发大会的持续开展,河北涌现出一大批特色旅游宣传品,除了精美的宣传册、实用的旅游指南,还有炫动的视频、宣传片、动听的旅行音乐等深受人们喜爱。

此次大赛,将全面征集河北省内旅游宣传品,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对河北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淳朴的风土人情、喜人的发展成就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新展示。从实用性、宣传性、便携性等多角度丰富河北旅游宣传品,致力于打造一批河北优质旅游宣传品。

大赛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选、获奖作品公布传播三个阶段。参赛作品涉及纸质宣传品、电子宣传品和特色宣传品三大种类。其中,纸质宣传品分为了常规类、特色类、期刊类等出版物,电子宣传品包括 H5、宣传片、微视频等电子版作品。征集作品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有关专家及相关业界代表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将根据旅游宣传品的种类,分别设置奖项。每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4 名,优秀奖 6 名,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颁发获奖证书,在河北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中推荐使用。拥有参选旅游宣传品版权的单位及个人均可参加,征集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11 月 30 日。评选结果将于 2019 年 1 月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布。

此次活动将秉承精品意识,坚持思想性、艺术性、实用性的统一,推荐评选出真正体现河北旅游宣传品水准,具有较强吸引力、感召力、影响力的优秀作品,共同促进河北旅游宣传品迈上新台阶。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乐游帮、河北旅游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