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号”飞机亮相啦!
发布时间:2018/11/29 13:11:47  点击数:1048
0



 

  11月28日上午,“石家庄号”飞机冠名新闻发布会在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举行。此次冠名活动旨在提升石家庄市的城市知名度,借助河北航空平台,让石家庄旅游走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石家庄,了解石家庄。

会上,石家庄市旅游委副主任孙瑞峰为河北航空党委书记吴建军授予“石家庄旅游空中推广中心”荣誉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业纳入“4+4”现代产业格局进行重点培育发展。通过举办旅发大会,催生了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树立了石家庄旅游的新形象,同时也使百姓在共建共享中增加了收入,真正实现了“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的意图,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共赢。石家庄旅游业有了质的提升和快速发展。




 

  “石家庄号”是全新的波音737-800机型,执行着全国一线城市飞行航线。现已飞行航线:广州  上海  深州 成都 三亚  桂林  杭州等一线城市。(源/石家庄发布   摄影:叶琳)

 

我叫石家庄

这是我的个人信息

 

石家庄
·
简介

石家庄,简称石门,河北省省会。京津冀区域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现代服务业、生物产业基地之一,同时还是河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对外交流的中心。是一座由近代铁路的开通而发展起来的年轻城市。

中文名:石家庄

外文名称:Shijiazhuang City

别名:石门

行政区类型:省会 地级市

所属地区:河北省

邮政区码:050000

电话区号:0311

车牌号:冀A

性格:温带季风气候

喜欢的植物:月季、国槐

爱吃:金凤扒鸡、雪花梨、驴肉、钢炉烧饼

爱玩的地方:西柏坡、赵州桥、嶂石岩、苍岩山、隆兴寺、驼梁、柏林禅寺等

 

我叫石家庄


这是我的家庭情况

父母:中华人民共和国

家庭成员: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井陉矿区、正定县、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