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对君乐宝乳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进行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18/12/29 0:06:02  点击数:391
0

    日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出通报,2018年11月2日,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凭借其独创的“纵横交织”全面质量管理模式,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也是继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石家庄市再次获此殊荣。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追求质量、崇尚卓越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争创国家、省政府质量奖项的活动方案的通知》,石家庄市政府决定对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500万元奖励。希望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探索创新科学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宝贵经验。

    君乐宝把生产世界顶级好奶粉作为使命。为此,企业在全球率先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实行一体化管理和经营,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设施,将最严格的标准贯穿于生产全过程。

 

(来源:视觉中国)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君乐宝在产业融合上做足了文章。君乐宝工业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国内首家将牧场、工厂、牛奶文化科普与工业旅游有机融合的特色园区。游客可以在生态牧场体验奶业文化,也能看到世界级优质好奶粉的生产过程。如今,这里的年接待游客数量已突破百万人次,成为全国有效融合三产的典型旅游景区。

 

(来源:视觉中国)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