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再添旅游好去处,3家单位获评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1/11 9:26:03  点击数:753
0

日前,依照《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评定实施办法》,经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评定委员会评定,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稻香村河北食品总部基地有限公司达到标准要求,评定为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


工业旅游是伴随着人们对旅游资源理解的拓展而产生的一种旅游新概念和产品新形式。近年来,石家庄工业旅游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全市已有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8个,市级工业旅游示范点14个,种类涵盖先进装备制造、名优食品、手工艺品、啤酒饮料等门类,不仅能使游客体验到工业旅游所带来的时尚感受,更能够丰富知识、开阔视野。


此次入选市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名单的3家单位

分别是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稻香村河北食品总部基地有限公司。

下面,小编带您走进石家庄这3家获评单位。

来一场"工业"与"旅游"的美丽相遇。


0
1
稻香村河北食品总部基地有限公司


稻香村,于清乾隆三十八年(公元1773年)创立于苏州,当年乾隆皇帝下江南,在苏州品食稻香村糕点后,赞叹为“食中隽品,美味不可多得”并御题匾额,从此名扬天下,之后逐渐向北方发展,日益兴盛。作为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及驰名中外的“稻香村”品牌创立者,历经两个多世纪(245年)的持续发展,一代代稻香村人的传承与创新,已成为闻名中外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稻香村,以其悠久的文化底蕴、精湛的制作技艺、卓越的品质信誉和行业影响力,被誉为“糕点泰斗”。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绿岛经济开发区青龙山大道1号

自驾路线:

①沿市区主路向西南二环/西南三环方向行驶至石铜路,沿石铜路往西南方向行驶约5公里至碧水街左拐(奥特莱斯方向)进入火炬一路,再行驶500米路东即到。

②鹿泉市区沿繁荣大街南行至石铜路,沿石铜路东行至碧水街南行500米路东即到。

乘车路线:

①火车站(西广场)乘坐62/15/25路蓝天驾校方向,汇华学院换乘旅游2/312路封龙山方向,北国奥特莱斯站下车即到。

②解放广场乘坐旅游2路封龙山方向,北国奥特莱斯站下车即到。

团队旅游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咨询电话:0311-67361773。


0
2
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