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这个证,石家庄24家景区免费旅游!河北其他125家景区通用
发布时间:2019/1/17 9:13:31  点击数:639
0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通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和《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的通知》(冀办字[2018]68号)精神,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使命感、荣誉感、获得感,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在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中的热情,凡持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制发并加盖发证县(市、区)钢印的《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河北省烈士遗属优待证》、《河北省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优待证》和《河北省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人员在下列景区景点参观游览时免收门票费,自2018年12月30日起执行。


石家庄市免门票景区景点名单




嶂石岩地貌


苍岩山


荣国府


天桂山



驼梁


此外,

河北多市也发布通告,

对退役军人等实行门票优惠↓↓↓


邢台

据邢台日报消息,自2018年12月30日起,邢台五家景区将对河北省退役军人免门票。退役军人凭河北省退役军人工作主管部门制发的《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费游览(不包含区间巴士、观光车等)及优先待遇。


崆山白云洞

扁鹊庙

邢窑博物馆

邢窑遗址博物馆

长寿百果庄园


张家口

张家口市旅发委发布公告,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冀文旅办字〔2018〕11号)要求,张家口市这些景区对现役、退役军人免票。景区均已单独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实行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


桥西区大境门景区

桥西区安家沟生态旅游区
桥西区张家口堡(堡子里)景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