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局领导看望慰问局系统参加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发布时间:2019/2/28 13:10:54  点击数:648
0

2月27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局长李波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局系统出席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市河北梆子剧团书记、副团长、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刘莉沙,全国人大代表、市青年评剧团一级演员靳灵展,与她们进行座谈并为其送行。


座谈中,赵俊芳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重大而深远。两位代表、委员工作在基层一线,肩负着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的信任和重托。希望能够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和决议,结合实际建言献策,把事关民生、经济社会特别是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建议带到会上。

同时,把全国两会精神带回来,把外地好的经验特别是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艺院团改革、文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带回来,在全系统进行传达学习和专题研究。


赵俊芳还希望两位代表、委员能够及时反映基层意愿,当好我市文广旅系统乃至省会石家庄代言人,把我市文化和旅游建设成果宣传出去,把“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等品牌宣传出去。


李波局长表示,两位代表、委员代表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参加全国两会,希望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讲大局、议大事,切实履行好代表和委员的神圣职责,展现好基层文艺工作者的风采,树好自身形象,宣传好石家庄形象。

刘莉沙和靳灵展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紧紧围绕事关全局发展、事关国计民生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尽心履职尽责,认真开好这次大会,把全会精神带回来并传达落实好。

市演艺公司负责人杜学瑜等参加座谈。


稿件来源局办公室
佛教 浮云花纹 分割线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邮箱:sjzwhgzh@sina.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