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大会】文创咨询顾问组赴平山观摩指导
发布时间:2019/3/16 10:50:35  点击数:516
0

3月13日,第四届省旅发大会文化创意咨询顾问组专家来到平山,就如何建设精品旅游景区进行指导。

顾问组上午观摩了西柏坡红旅小镇、李家庄(石盆峪)美丽乡村、泓润生态园、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中山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旅发大会项目,下午专家们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顾问组15位专家分别就如何开发文创产品、提升景点文化内涵、打造项目IP、讲好平山故事、树立县域形象等方面跟乡(镇)领导以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就如何改进提升景区、景点吸引力、影响力,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平山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对项目进行提升完善,希望专家常来平山为旅发大会相关项目观摩指导。


稿件来源产业处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邮箱:sjzwhgzh@sina.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