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相约“五一”假日 共享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19/4/19 12:31:08  点击数:495
0


“五一”假期将至,正是春光灿烂、阳光最好之时,一场踏春出游必不可少。“彩色周末”“劳动者之歌”、公益辅导、美术展览……“五一”期间,市群艺馆整合资源,推出了丰富精彩的“组合套餐”,让广大群众在这里与美好时光欢乐相约。

下面就和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一、“劳动者之歌”省会第二十六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4月26日10:00

▎地点:赵县


“彩色周末”文化工程是石家庄市倾力打造并大力推进的特色文化品牌之一,至今已经举办了25届,本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活动期间,将邀请省市专业院团的艺术家、演员和业余文艺爱好者走进赵县,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内容丰富,雅俗共赏的文艺演出,在丰富活跃省会文化生活的同时,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二、“奋进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2019庆“五一”百姓大舞台——“劳动者之歌”大型演出


▎时间:4月27日

▎地点:解放广场


活动中,省、市群艺馆精心组织省会专业院团和基层业余文艺团队的演员们参与演出,他们将为省会广大劳动者奉献各类文艺节目,并为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文化服务,为他们送去欢乐和祝福。


三、2019年第二期石家庄市县(市、区)文艺骨干培训班


▎时间:拟定于5月

▎地点:市群艺馆


作为市群艺馆免费开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培训以提高文艺骨干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准为目标,面向多个专业艺术人才开展艺术普及、提高,以此发挥广大文艺骨干在基层群众文化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四、石家庄市群文干部春季写生培训成果作品展


▎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市群艺馆百姓展厅


4月10日,市群艺馆举办的“春季美术书法写生班”在河南林州开班。此次展览将集中展示培训期间广大学员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并以此反映群文干部的精神境界和审美能力,以独特的视角展示祖国的大好河山,向“五一”国际劳动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市群众艺术馆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稿件可发送至:sjzwhgzh@sina.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