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藁城区百亩樱桃红了!“五一”小长假采摘垂钓品美食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2019/4/23 11:17:28  点击数:2383
0




首届石家庄农业嘉年华暨藁城区第三届肥畾国樱桃采摘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4日在藁城区肥畾国庄园举行。活动期间,正好赶上“五一”小长假,带上家人和朋友来这里撒欢儿吧!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藁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采摘节期间,现场不仅有风车隧道、百年枣林、精品垂钓、现代农业精品展示、樱桃采摘、品美食等活动,更有每天一场马戏公益演出,让孩子跟着超级可爱的动物明星们一起欢笑。


肥畾国庄园位于藁城区城子村,内有百亩设施大樱桃生产园、百亩设施果蔬生产园、百亩花海婚纱摄影基地、千年古枣树群休闲林、以及独具特色的农家乐生态餐厅和儿童游乐场。除了樱桃外,园内还有西瓜、草莓、火龙果、哈密瓜、葡萄、油桃等名优水果及西红柿、黄瓜等无公害蔬菜。



地址:南二环东延世纪大道至藁城区城子村肥畾国庄园

自驾路线:市区——南二环东延——世纪大道——城子村——南行 1500 米——肥畾国庄园



稿件来源石家庄发布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稿件可发送至:sjzwhgzh@sina.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