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把第四届市旅发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发布时间:2019/6/19 8:28:54  点击数:596
0


6月1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战路、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带队考察了第四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锦绣大明川康养小镇、磁河大道、综合文化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灵寿县召开了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冲刺动员会。市文旅局相关领导、相关市直单位主管领导、灵寿县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及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魏战路主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孙瑞峰介绍了第四届市旅发大会总体方案,灵寿县汇报了第四届市旅发大会总体筹备情况,各市直单位针对筹备工作发表了具体意见。


赵俊芳针对大会筹备过程中亟需突破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项是嘉宾邀请和接待工作,重要嘉宾的邀请工作要提前落实,并形成一对一的接待机制。

 第二项是项目观摩工作,观摩路线要规划好,同时每一个项目内的讲解、接待和内部布置工作要做细致。

 第三项是安全保障工作,灵寿县首先要做好大会各项活动的安保工作,大会指挥部办公室要主动与相关市直部门做好对接。

 第四项是环境整治工作,沿途个别地方的垃圾要及时清理,观摩线路两侧的绿化美化工作还需再加强。

 第五项是大会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和灵寿县委宣传部要做好配合,灵寿县内迎旅发的氛围还不够浓,市区内重要节点的宣传力度还不够大。

第六项是文字材料工作,所有文字材料要突出文旅融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

总之,各方单位要紧密协作,共同努力,把第四届市旅发大会办得精彩,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战路代表市政府做重要讲话,指出第四届市旅发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要抓住最后有限的时间,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完善、再提升,按照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标准,努力把这次大会,办出特色、办得精彩。

一是要抓紧查漏补缺,要把好时间节点,把好工作标准,注重工作细节,加强综合演练。

二是要严格责任落实,要有一套严谨、细致、操作性强的推进方案。

三是要坚持安全办会,要增强政治大局意识,将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

四是要加强环境整治,灵寿县要进一步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切实抓好高速沿线、大会会场、主要街区、参观沿线及住宿酒店周边的环境治理,营造整洁、清爽的大会环境。

五是要搞好接待服务,要用我们最淳朴、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给参会嘉宾留下深刻印象,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六是要搞好宣传造势,要把握宣传节奏,全面掀起高潮,营造大会召开的浓厚氛围。

稿件来源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稿件可发送至:sjzwhgzh@sina.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