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文广旅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7/17 12:09:51  点击数:208
0




7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时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为民惠民利民,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奋力开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邢国辉一行实地调研了市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市博物馆3D文物数字展厅等。


在旅发大会指挥部,邢国辉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指出要强化时间观念,拿出攻城拔寨的劲头,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省旅发大会高质量、高水平召开。


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邢国辉听取工作开展及队伍整合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快执法力量整合,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规范市场秩序。




在文物数字展厅,邢国辉听取展厅情况讲解和博物馆展览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强场馆建设,大力提升办馆水平。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总体工作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