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平山”看红叶泡温泉  陶醉金秋
发布时间:2015/10/14 17:14:11  点击数:421
0

2015-10-14     
      10月17日“2015平山红叶温泉旅游节”将在天桂山举办启动仪式。此次旅游节由平山县旅游局主办,活动将持续到10月25日。

  本次活动以“迎重阳,陪着父母游平山”为主题,参与的景区包括:天桂山天桂山既有人文景观,也有雄秀交融的天然风光。它东西绵延数十公里,树木品种多,每逢秋季,山上遍地红叶,十分养眼。赶在金秋时节,您不妨和家人一起去天桂山旅游,赏赏红叶,感受秋日气息。


优惠政策:享受父母(55周岁以上)门票免费、陪同人员门票半价的优惠

自驾游路线:市区→西柏坡高速→温塘收费站下→古月→下寨→天桂山


佛光山

  佛光山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金狮林、观音洞、崖间栈道等让人感叹自然的神奇。从山顶观景平台向下俯视,各处景点尽收眼底,顿感心胸豁然开朗。佛光山山路并不算陡峭,很适合上了岁数的老年人或携家带口来此游玩。

优惠政策:享受父母(55周岁以上)门票免费、陪同人员门票半价的优惠
自驾游路线:市区→平山→温塘→古月(左转)→下寨(右转)→佛光山

黑山大峡谷

  秋天的黑山,红黄相间,黄色的叶子是辽东栎,红色的是五角枫尤以穆柯寨周围的为甚,完全笼罩在一片金灿灿当中。10月份以后,这里的红叶在大峡谷中算最壮观的,尤其是那片五角枫,深秋时节会红得热情奔放,如火如霞。来黑山大峡谷吧!感受下黑山大峡谷初秋的惬意!

优惠政策:享受父母(55周岁以上)门票免费、陪同人员门票半价的优惠

自驾游路线:市区→西柏坡高速→西柏坡收费站下→黑山大峡谷

藤龙山

  想去藤龙山的朋友们,一定要金秋十月去,树多、水多、还有满山的野果。带上父母和家人,一起享受山中的宁静,体验采摘的乐趣!

优惠政策:享受父母(55周岁以上)门票免费、陪同人员门票半价的优惠

自驾游路线:市区→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下→南甸→王坡乡→藤龙山

东方巨龟苑

  东方巨龟苑是老区农民的创举,这里是百姓的乐园,景区四季主题鲜明“春赏花、夏嬉水、秋采摘、冬冰雪乐园”。金秋十月,来东方巨龟苑吧!采摘、滑草、漂流、甲鱼宴……玩乐多多!

优惠政策:享受父母(55周岁以上)门票免费、陪同人员门票半价的优惠。此外,东方巨龟苑景区将举办首届重阳长寿文化节,除了门票优惠,还专门为老人游客准备了独具特色的甲鱼宴、甲鱼卤长寿面,以及柿子、葫芦、寿桃、红薯等瓜果供大家免费采摘。

自驾游路线:市区→西柏坡高速公路→平山东焦收费站下→平山东方

巨龟苑景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