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汤新选择!白鹿温泉开启中药温泉养生节
发布时间:2015/12/3 20:47:35  点击数:1119
0

继11月“温泉美容节”推出番茄浴、牛奶浴后,白鹿温泉又在12月特别推出了“中药温泉养生节”,创造性地将灵芝、人参、何首乌等名贵中草药倒入温泉池中,在寒冷的冬日为广大游客奉献了养生又温暖的中药温泉汤池。


此次“中药温泉养生节”共推出了灵芝池、人参池、首乌池、锁阳池、白芷池、大黄池、元参池、川穹池、厚朴池、杜仲池等十多个中药养生汤池,为游客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这十几个中药养生汤池里都配有不同功效的中药药包,有活血通络汤、祛风除湿汤、养血安神汤等,这些汤池在滋补养生、活血通络、驱寒除湿等方面都有不错的疗效。







白鹿中药温泉养生

中医养生文化历史悠久,被国内外所认知,温泉养生则是中国文化所独有的。泡温泉起源于秦,盛行于唐,均为皇亲国戚、达官贵人独享的专利,据平山县志记载,白鹿温泉水早在汉武帝时期就已开采被皇家帝王用来疗疾。如今白鹿温泉将这一皇家独享专利温泉开发并让社会各地游客共同来分享。中药养生阁是景区为游客开辟的专属养生区,各种汤池里配有不同功效的中药药包,主要有活血通络汤、祛风除湿汤、养血安神汤等,自开业以来受到了各地游客的赞赏。此次中药养生节,又引进了多种名贵中草药,从滋补养生、活血通络、驱寒除湿等方面为大准备了多种不同药效的泉池。如灵芝池:具有滋补强壮、健脑、消炎、利尿、益肾的作用。配以温泉水,对治疗失眠、健忘、痛肿、尿道炎等有一定疗效,适宜中老年人。人参池:大补元气,补脾益肺,生津益血,安神益智。有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过程的平衡、增强免疫功能、抗疲劳、抗衰老之功效,此泉池除老人较喜欢外,也特别适合亚健康人群。何首乌池:不仅能解毒、消痈、润肠通便,还能补肝肾、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等等。


养生是每个人一辈子的事业,大家在平时或周末,可以带上家人、朋友,驱车1个小时,一起到白鹿温泉小憩一下,边泡温泉边养生,远离亚健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