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樱桃熟了!石家庄五大樱桃采摘基地已就绪(附采摘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6/5/7 22:20:02  点击数:5142
0

五月,石家庄的樱桃就成熟了,走到各大樱桃采摘基地,连空气都是甜的!今年据说新增了樱桃采摘基地!

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前往樱桃园摘樱桃吧。在果园里摘下一串串如红灯笼一般明亮的新鲜樱桃,既品尝了新鲜樱桃的美味,又体验了果农摘樱桃的乐趣,还可以走进农家乐,到菜地中,亲手摘一些蔬菜,吃一顿美味的生态大餐。

◆ ◆ ◆

栾城樱桃基地

采摘时间:5月中下旬-6月底

地址:石家庄栾城区衡井线北赵台段的樱桃采摘园

  栾城樱桃基地位于栾城区衡井线北赵台段的樱桃采摘园。每当5月中下旬,园中一簇簇圆溜溜的樱桃便会挂满枝头,像无数个晶莹闪烁的红玛瑙,微风吹拂下轻轻摇摆,娇艳无比。红红的樱桃让游人垂涎欲滴,小心翼翼地摘一颗放进嘴里,甜甜酸酸带着清香的味道。

  栾城樱桃基地是中国首家樱桃全景产业链园区的一部分,隶属金田地集团河北鑫冠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00亩,总投资1.3亿,建设石家庄栾城樱桃基地。园区内以种植大樱桃、油桃为主。同时,栾城樱桃基地应用高新技术和现代化智能温室进行名优果蔬的繁育,建设名优果蔬的生产示范基地。

◆ ◆ ◆

满山红樱桃观光采摘园

采摘时间:5月中旬-6月中旬

地址:石家庄赞皇县土门乡鲍家滩村满山红樱桃采摘园

   满山红樱桃合作社位于赞皇鲍家滩村,是樱桃种植销售,观光采摘基地。该社拥有盛果期樱桃树1500亩,树8000株,每年接待观光采摘游客20000人次。

  每到5月中旬樱桃成熟的季节,满山红樱桃合作社都会举办樱桃采摘节,以迎接游客的到来。采摘节期间,合作社配有导购、导游人员,引领游客游览山村景色,讲解农家风情,并根据采摘团队的特点为游客选择最适合的采摘果园,使大家观光采摘双丰收。同时,专业合作社还备有专供游览采摘顾客品尝的农家风味饭菜,让游客品尝山村特色,一饱口福。

  特产:笨鸡蛋、活土鸡、核桃、赞皇大红枣、蜂蜜、玉米面、玉米粒、小米、野菜等。

◆ ◆ ◆

大马樱采摘园

采摘时间:5月中旬-6月底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与古城西路交叉口西行3000米左右路北

  石家庄市内唯一、最大的樱桃采摘园--大马桃樱桃采摘园,占地约200亩,有几十个品种的樱桃供游客采摘。大马林果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石家庄最大的西北垂钓基地旁边,西邻植物园,南靠北三环,出口处为植物园延伸出来的秋实公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采摘路线选择:

  1、石家庄市石清路与古城西路交叉口西行3000米左右路北即可到达;

  2、西二环或者北二环均可上景源街辅路,路过汇君城西门,上古城西路(即北外环)西行2000米左右路北;

  3、和平西路上植物园街,北行穿过大马村至古城西路即可到达;

◆ ◆ ◆

福源樱桃观光采摘园

采摘时间:4月20日-6月20日前后

地址:石家庄市赞皇县鲍家滩村

  福源樱桃观光采摘园位于石家庄市赞皇县鲍家滩村,距赞皇县城12公里,地势较高,空气清新,天然的大气、土壤、水源等环境条件,满足了生产有机果品的条件。

  食宿:

  观光园设有50余户特色农家饭店与其他休闲设施,日接待能力5000人以上。山上观光采摘路已投入建设,栈桥、池塘等景点陆续推出,特色农家饭、农家旅馆也正在完善。

  乘车路线:

  从赞皇县汽车站乘坐赞皇县城到障石岩的班车,鲍家滩路口下车,福源樱桃专业合作社在路口设有观光车接送游客到观光园。

  自驾车路线:

  出赞皇县城西沿S393省道到土门村,北行1公里即到;或可沿S393省道到都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