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天桂山、银河洞两景区在6月为大家准备了一份优惠大餐,你知道是什么吗?
发布时间:2016/6/1 17:28:58  点击数:1336
0

6月是一个充满“爱”的月份。“儿童节”、“父亲节”相继到来。在这个充满“爱”的月份里,天桂山、银河洞两景区为大家准备了一份优惠大餐:6月“亲子游”活动。


陪着父亲登天桂,领着孩子游银河!就等你来了!快快行动吧!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亲子月”活动时间:6月1日至30日。


1、儿童免票


父母陪孩子来天桂山景区、银河洞景区购票游览的,12岁以下儿童免门票(凭户口本)。

 

2、父亲免票


子女陪父亲来天桂山景区、银河洞景区购票游览的,50岁以上的父亲免门票(凭身份证)。


3、中考、高考生购票10元


所有参加高考、中考的孩子(凭高考证、中考证)来天桂山景区、银河洞景区购票一律10元。


4、属猴免票


天桂山景区、银河洞景区2016年对所有生肖属猴的游客全部免门票,不限次数。



5、生日免票


对生日是六月份的游客免门票,不限次数。


6、转微信立减10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