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太行沕沕水 十一旅游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6/9/30 18:47:27  点击数:1330
0

在沕沕水宁静的时空中,天空蓝的通透明澈,空气纯净的的一尘不染,山谷里弥漫着浓浓草香。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泉,半山沕沕涌出,湍流不息,水质洁净甘冽,湖潭星罗棋布,沿绝壁飞落,多级瀑布沕沕水就是水的世界!


沕沕水不仅山水林木秀丽,而且红色景观令人敬仰。渗透着朱德总司令心血的沕沕水发电厂,应解放战争的需要而建设,为党中央毛主席指挥三大战役、解放新中国立下卓越功勋,被誉为“边去创举”、“红色发电厂”其革命精神鼓舞世人与时俱进。


金秋时节走在空中画廊,便如置身画中一般,近看沿途红叶,热烈如火,远观太行山麓,漫山遍野层林尽染,似镶嵌了朵朵团绣,可谓“万卷红涛沕沕水,无边无际染太行”。

沕沕水景区二期皇安寺是集佛教文化、素食养生、生态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景区,皇安寺现已对外开放的有圆通路,圆通路全长一百余公里,在圆通路可一睹世界上最大的摩崖石刻——滴水观音真容。

沕沕水之旅,让你领略她的自然本色,体验旅游文明的完美和谐;在纯净如初的保鲜大气里为自己洗涤旅居大城市的尘埃;敞开心扉,深呼吸......

十一期间,沕沕水宾馆特惠套票

300元:一晚豪华标间+两张景区门票(含双早)

自驾游路线:石家庄——沕沕水

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 速)——古月(左转)——沕沕水

石家庄直达车天天发 8:30发车


来源:沕沕水景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