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12月20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12/15 18:16:17  点击数:1820
0

石家庄市2016冬季冰雪节启动仪式暨

第六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


本届冰瀑旅游文化节于12月20日盛大开幕,以“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精心打造壮美冰瀑、冰灯奇观。提高人们冬季旅游热情,增强游客参与性,展现石家庄悠久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沕沕水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沕沕水景区打造为河北省冬季旅游新名片!



沕沕水山清水秀,尤以水为妙。每当寒冷冬季来临,沕沕水因为结冰而行成的冰瀑,呈现出别样的迷人风情,绵延千米冰瀑奇观可谓撼人心魄。



     冬季的沕沕水拥有一种不同于其他季节的俊美感受。寒冷的空气把一年永不停歇的壮美瀑布仿佛定格一般冰冻在山石之上。让人感受到一种纯净、安静到灵魂里的魅力。仿佛一年的不顺心都因为着一瞬间的美丽而被忘却。



  夜晚降临,在五彩灯光的照射下,冰瀑更添神秘色彩。

  一路走来,所到之处的冰凌、冰柱,在彩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绚丽缤纷。

  有的像珍贵的翡翠玉石,有的像蓝色精灵,有的像充满魔法的水晶球……一切都变得生动起来。

  两旁火树银花,流光熠熠,远远望去,如冰上焰火般璀璨,仿若童话世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