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喊你到古镇来赶大集,1月8号火力全开,年货大礼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2017/1/7 22:46:55  点击数:5600
0

1月8日,“过大年 到平山”2017平山喜乐年暨红崖古镇年货大集将正式启动,启动式当天,杀年猪、蒸年糕、蒸馒头、做粉条、做豆腐……现做现卖,各种平山县民间非遗表演热闹助兴,百余种风味小吃等你品尝,同时小镇里还有各种抽奖活动,新鲜的土猪肉、平山各重点景区的家庭套票,滑雪、温泉门票,以及年货礼物整点送出……


这个周末,就去平山购乡土年货,赶年味大集吧!

赏冰、滑雪、泡温泉,红崖古镇赶大集……


平山喜乐年,走起!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旅游委与平山县政府主办,旨在整合平山冬季旅游资源,推出年俗旅游精品,并特别推出“平山喜乐年”旅游活动品牌,“2017平山喜乐年”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正月十五,主推五大旅游主题活动:红崖古镇赶大集、新春祈福健步走、接财神聚会玩、元宵花灯游园会、“平山年味”摄影大赛等。


赶年货大集,到红崖古镇




1月8日至2月12日,白鹿温泉红崖古镇会有年味大集,届时,山里的年货齐聚,百余种风味小吃汇集,武术、秧歌、抬皇杠……有吃有玩、有表演,古街、古巷、四合院、小作坊,古商铺、古戏台,逛出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8号开幕,各种大奖抽不停



活动开幕式当天,主办方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大奖,包括年猪肉半片、重点景区的家庭套票,以及滑雪、温泉、古镇的门票,还有平山山货礼品、年货礼物等等,玩的尽兴,还有惊喜可以拿,这个周末带孩子就去山里寻“年”味吧!


滑雪温泉逛古镇优惠力度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