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娱乐

演出 | 省会资深管弦乐爱好者齐聚带来音乐盛宴
发布时间:2019/11/22 15:37:24  点击数:2387   
0
播放 停止


11月21日,市群艺馆二楼演艺厅灯火辉煌、乐声悠扬,河北爱乐乐团成立七周年演出在此奏响,为省会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一首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合奏曲《花之圆舞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京胡和乐队合奏《夜深沉》、女声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鼓浪屿之波》、管弦乐《更换的四季》、女声独唱《一杯美酒》、小提琴独奏《贝多芬F大调浪漫曲》《流浪者之歌》、长笛独奏《渔舟唱晚》等中外作品悉数上演。时而激情四射,时而柔情婉转,时而大气磅礴,现场观众沉浸在由旋律筑造的奇妙世界中,如痴如醉。演出在弦乐合奏《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声中结束,也表达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





据介绍,河北爱乐乐团是由资深管弦乐爱好者于2012年组织成立的业余交响乐团,乐团始终坚持以推广高雅音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从成立之初仅有7、8名管弦乐爱好者参与,经过7年的发展壮大,乐团的演出水平不断提高,演出场次不断增多。


此次演出作为该乐团成立7周年的成果汇报,把充满人文气息的高雅音乐作品带到百姓身边,对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提升广大群众的高雅艺术认知与修养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稿件来源市群艺馆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删除

稿件可发送至:sjzwhgzh@sina.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