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娱乐

资讯 | “洪顺曲艺社新年相声大会”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演!
发布时间:2019/12/25 15:25:54  点击数:2356   
0
播放 停止


如果你是相声迷,这台演出想必会喜欢!

12月28日19:30,“洪顺曲艺社新年相声大会”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共同为省会观众送欢笑。

看点一:演出阵容空前强大

此次相声大会有幸邀请到相声名家魏文亮、王佩元,谦祥益名角陈树桐、杨长在等优秀相声演员倾情加盟;洪顺曲艺社周培岩携手李松涛、张新东一众演员坐镇演出。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艺,可谓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看点二:冀津同台碰撞,看谁技高一筹

相声大会节目安排为一场洪顺曲艺社演员,一场谦祥益的演员,两两一组,不知道天津的相声演员和石家庄的相声演员在舞台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李哲、孟庆龙 语言艺术 碰上了 任鹏飞、蔡宝恒 音乐唱将;

王春阳、黑杰 点燃全场 碰上了 王加林、孙悦 技惊四座;

李松涛、张新东与陈树桐、杨长在“颜值的碰撞”;

周培岩、张欣碰上了老艺术家魏文亮、王佩元,看他们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看点三:洪顺曲艺社九周年大庆



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12月的石家庄洪顺曲艺社,是河北省重点文化扶持单位、石家庄旅游定点接待单位,是省会唯一一家专业的曲艺茶馆,2014年11月28日,被河北省文化厅授予“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成为石家庄传播、传授、传承相声艺术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洪顺曲艺社秉承“民族艺术之窗、大众休闲乐园、燕赵文化名片”的社团使命,恪守“打造新时代相声团队,成就百年洪顺曲艺社”的发展愿景,以“把欢乐送给千家万户”为社团奋斗目标,凭借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活跃在省会石家庄演出市场的最前沿。不仅点亮了省城夜文化,成为省会夜文化的主阵地,而且丰富了省会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曲艺文化切实走进了省会各阶层普通老百姓的心中,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成为了河北省一流的文化项目、一流的文化品牌、一流的文化名片。

一切尽在12月28日晚19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