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旅发大会 | 走,带你深挖元味巷里的美食!
发布时间:2020/6/24 18:30:50  点击数:2581   
0
播放 停止


再热的天也抵挡不住
大家对美食的热情
6月28日、29日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在元氏县召开
快来元味巷
逛吃逛吃吧



元味巷是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之一,是以元氏殷村驴肉为美食特色,将健康饮食与汉文化建筑风貌相结合的原味生活体验地。

元味巷建筑风格古朴典雅,业态品类丰富多样,夜幕降临,华灯溢彩,漫步其间,每一步都是美景,每一口都是美味,每一秒都是幸福、浪漫和温馨!


这里有专门为元味巷打造的专属品牌“驴小犟”的系列产品——铁锅炖、文创馆、书吧,还有传承多年的“顺字号”顺路驴肉。

驴小犟.铁锅炖 ——元滋元味,驴屡飘香

以驴肉为主打产品,秉持着“原生态无味精 百姓驴肉餐厅”的原则,以新疆黑驴为主原料,采用铁锅,配合秘制酱汁调味和竹笋干小火慢炖,滋味鲜美无比。主食搭配驴汤饸烙、农家枣饼子等,荤素搭配,营养翻倍!同时从装修、到着装、到布局、到一碗一筷一桌一灶皆保障了品牌的统一性。

顺路驴肉——卤制每一锅,均承祖制

享誉在外的殷村驴肉,百年匠心,四代传承,至今已传至第五代,因味道独特,从推独轮车售卖,到有一家门市,到创立顺路驴肉品牌,时代在变迁,不变的是世代传承的软烂驴肉香!

“驴小犟”文创馆

以吉祥物“驴小犟”为原型进行创作,统一产品整体格调,满足功能、时尚与文化的结合的要求,设计符合大众审美和生活所需的文创产品,让驴小犟走进大家的生活。

除了元味巷最大的特色产品驴肉,还有老字号周记柏木熏肉、鹅掌门等精选品牌,让你大快朵颐!

周记柏木熏肉——五代研制,百年佳品

殷村周记柏木熏肉始创清末,历世纪之久。发祥殷村,名操元氏,远扬华北。色味俱佳,入口即化,肥而不腻,瘦而不柴,无任何添加,令人垂涎!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