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资讯 | “全城盛宴”开席啦,这里有近百种美食
发布时间:2020/8/10 15:21:54  点击数:2240   
0
播放 停止


8月7日,一年一度的勒泰中心“全城盛宴”活动揭幕。在接下来为期十天的活动期间,近百种餐饮美食集中亮相庄里街,同时还有音乐演出、趣味比赛等互动活动,市民可在这条步行街尽享狂欢夜。


全城盛宴是勒泰中心围绕省会夜经济建设打造的大型餐饮主题活动,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曾创单日最高客流近26万人次,单日最高销售额近5500万元的业绩。


在市夜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6省会夜生活目的地评选系列活动中,勒泰中心入列夜经济十大名片之一,庄里街入列夜经济五大商街之一,全城盛宴入列夜经济五大特色活动之一。该品牌活动见证了夜经济从萌动到跃动的过程,并不断向多领域、深层次、品牌化方向发展。


夜幕之下的庄里街,灯火通明,五颜六色的彩灯点缀着整个街区,流光溢彩、熠熠生辉。沿街道自南向北缓步前行,数十米长的露天餐桌一字排开,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中,飘荡着扑鼻的香味,食客们一边品美食一边欣赏城市夜景,人间烟火与城市繁华交织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滋滋冒油的炸串、脆嫩可口的肚丝、五颜六色的寿司……造型统一的铺位中陈列了各色美食,吸引了不少网红主播前来打卡。

▲全城盛宴8 · 仙食荟聚

据介绍,本届全城盛宴的活动主题为“仙食荟聚”,以传统神话故事“八仙过海”为灵感,网罗了八大菜系,邀请了近百家餐饮品牌和数十家网红美食前来参加,为省会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狂欢美食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阵地空间由庄里街延伸至勒泰中心负一层的石门老街,并分别设置了三个舞台联动演出,潮音妙舞、仙人主播、八仙巡游、仙卡集结等主题活动轮番打擂,营造多维度、多层次的现场体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