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娱乐

文化 | 大幕重启!多场大戏让观众过足戏瘾!
发布时间:2020/8/18 12:50:10  点击数:1407   
0
播放 停止


时隔7个月
石家庄演出市场重启
石家庄大剧院、石家庄丝弦剧院
多场演出相继亮相

精彩演出赢得观众好评

石家庄丝弦剧院


8月16日虽然下着小雨,还略显些秋凉,但是石家庄丝弦剧院内却鼓乐笙歌,气氛热烈,不时传出一阵阵鼓掌声和叫好声。
久违剧院演出的戏迷观众,听着丝弦激昂奔放的“砸夯拉腔”唱腔,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当日是石家庄丝弦剧院停演8个多月后的首次开放,共安排了两场演出,下午场《铡西宫》,晚场《寇准背靴》。
这两出戏均是市丝弦剧团在疫情期间停戏不停功,精心复排的丝弦经典剧目。




按照防疫要求,虽然剧院只能售票总座位数的30%,但是一点没有削弱戏迷观众到现场看戏的热情,很多观众早早就买下了两场戏票,据统计,两场上座率平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本次演出,市丝弦剧团高度重视,对剧目进行了加工打磨,演员们都是摩拳擦掌,刻苦练功,力争把最高艺术水平,最好的精神面貌奉献给戏迷观众。




丝弦剧院对两场演出也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严格按照国家与省市防疫要求,对剧院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在两场演出之间再次进行了消杀,做到了定岗定人,分工明确,不留隐患。




丝弦剧院全体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