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娱乐

预告 | 民族舞剧《马可·波罗传奇》10月亮相省会
发布时间:2021/9/17 9:16:07  点击数:1624   
0
播放 停止


大型民族史诗级舞剧

《马可·波罗传奇》

一场伟大新奇的探险之旅、一次东西方文化的激烈碰撞。10月6日、7日,由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带来的大型舞剧《马可·波罗传奇》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

————

超长预告片来了

感受一下这场舞剧的盛大与华丽吧

👇👇👇


一起来了解这场舞剧

01

剧目介绍



舞剧《马可·波罗传奇》共分为“出使东方”“结缘蒙古草原”“初识元上都”“寄情明月”等几幕,以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跋涉万里,经蒙古草原抵达元大都并游历华夏大江南北的历史故事为背景,从马可·波罗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元朝的繁盛、博大、包容、开放与和谐。



02

剧目亮点

亮点一:多样化艺术形式、展示民族风情



舞剧《马可·波罗传奇》充分运用了长调、呼麦、马头琴、舞蹈、民歌等独具特色的蒙古族艺术手段,融会了杂技、魔术等多重艺术,并调动舞美、灯光、音响等现代手法,加强了跌宕起伏的表演节奏使舞台效果呈现立体、生动、鲜活,出神入化而又真挚感人。

亮点二:国内精彩巡回演出!海外600余场演出经历

马可波罗传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