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 | 嘉峪关首届穿越长城徒步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3 9:27:06  点击数:12680
0

辞旧迎新,生活需要这些仪式感!2018年12月31日,由嘉峪关市旅游协会主办,长城假期旅行社及嘉峪关风雨者户外旅游运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嘉峪关在线协办的《嘉峪关首届关城&悬臂跨年徒步》完美收官。


新年伊始,百余名勇士不畏严寒,收获更强大的自己!


百人徒步明城墙,辞旧迎新悦新年

 

本次徒步从关城正门出发,穿城而过,沿着古迹一路登上悬臂长城。一路途径戈壁、峡谷、古烽燧、长城、全程近15公里,虽然温度零下,寒风凛冽,但幸好阳光明媚……


走在白雪覆盖的荒漠戈壁,脚下便忘了什么是终点!少了浮躁城市里的干扰,大自然的沉静会让我们因久在都市翻滚而自大的心也随之平和。

穿越关城,行走明城墙,登顶悬臂,仿佛用脚步丈量着那段千年的历史,为流走的岁月画一个圆满的“圈”。



说好的拓展,怎么会没有小游戏呢!

简单午餐过后,开始了欢乐的拓展,在教练的带领下,伙伴们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响亮的口号声、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朗朗的笑声、快乐的氛围开始蔓延,彼此的心敞开了、亲近了!

动一动,去疲劳;笑一笑,心情好。快乐小游戏调动起大家的热情;在游戏中成长,在游戏中快乐,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磐石救援全程提供安全协助

冬日火锅趴, 最美的人间烟火便是如此!

走进鳄鱼的供销社大院,熊熊的篝火已经燃起,一身的疲惫之余,正是火锅飘香之时,整个大院飘香四溢。

翻滚的热辣,鼎沸的底汤,辣与不辣,全看个人口味,都能在舌尖碰撞!那种酣畅淋漓,那种一口一个满足,简直无法抵御。



吃火锅这件事,要的就是热闹,一人太冷清,两人太寂寥,三人不成对,那100人?

锅里的热汤翻滚着,氤氲而起的烟雾散发着“魔力”,让每一个人身上都沾染相同的味道。一场家宴、一顿火锅,可以轻易的把彼此拉近,荣升暖意。


年末的大院,热闹又喜庆,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