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致游客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1/5 14:33:08  点击数:9645
0

2018年,是收获的一年
在文旅一体的大背景之下
贵州旅游不断奋进,取得了优秀成绩

人民日报一天两次点赞
《贵州一分钟》《这里是贵州!》
带着多彩贵州风走入全国人民视线
梵净山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六盘水市被评为“最具潜力避暑城市”
贵阳市、安顺市被评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




六盘水妥乐村银杏 摄/卢勇

而多彩贵州,不仅夏季能避暑
冬季滑雪、温泉等玩法也推陈出新
2019年元旦小长假
贵州共接待游客 596.13 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 40.23 亿元


贵阳登高云山冬景 摄/卢勇

每一个收获
都与一直关注贵州的人们密不可分
2019年伊始,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特向所有游客朋友,致以真切问候

多彩贵州致游客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一年,多彩贵州风行天下。在您的关注关心下,山地公园省越来越被世人所熟知,文化之州、生态之州、美酒之州、歌舞之州蜚声中外;在您的支持见证下,“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全域旅游示范省”“世界山地旅游目的地”正在加快建设。在此,谨向所有关注关心关爱贵州的朋友,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此刻的贵州,“天眼”遍访宇宙寻亲,梵净山、云台山银装素裹,黄果树水伴雪舞,茂兰万亩梅花绽放,苗寨长桌宴美酒飘香……,热情的贵州人,正等候您的到来。倘若您不曾来过贵州,与众不同的人文山水盛宴,会让您流连忘返;如果您来过公园省,今贵州会让您有新发现新惊喜。2019年,让我们牵手诗与远方。
让我们相约在春季。春天的贵州,处处“桃花源”,杜鹃、樱花、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百里杜鹃、万亩樱花惊艳世人。贵州盛产好茶,一杯春茶让您心宁神静。贵州是百节之乡,春季节庆活动尤多。全年近千个民族传统节日,你方唱罢我登场,让人如醉如痴。
让我们相聚在夏季。贵州的夏天凉风送爽、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江从白鹭飞边转,云在青山缺处生”。这里山水秀美,森林覆盖率56%,江河密布,负氧离子高,随时随地可以深呼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