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来达茂草原看过夏秋冬,就不算去过远方
发布时间:2019/1/8 12:46:34  点击数:12488
0

若是问我,为什么要舟车劳顿,千里迢迢地到达茂草原?我说,因为那儿有醉人的景色,招引着每一个自由的灵魂。

 

 

夏日绚烂

夏日的草原郁郁葱葱,湛蓝的晴空下,牛羊成群,碧草连天。身在其中,看天上云卷云舒,心胸无比开阔。




 

洁白的蒙古包前,盛开的花朵缤纷灿烂,打一个滚就是一身花香。

 

 

秋天金黄

金浪翻滚,达茂旗秋日收割农忙时。看,收割机踏着大地的指纹收获金黄的稻谷,绘就一幅美丽的秋日丰收画卷。



 

微风中稻浪犹如优美的五线谱,丰满的穗儿就是一个个跃动的音符,我在这秋天的辽阔与大美里,带着阳光的色彩与味道,唱响丰收的喜悦。

 

 

冬季洁白

你撑着伞走进雪地,近距离接触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厚爱。生活就应该如此,风霜雨雪都来过,才是最本真的。

 

雪野上奔驰的骏马,不畏风雪,雪花落在它们的鬃毛上,远远望去就像银色的光辉,衬得它们更加威风凛凛。



 

辽阔的草原换上了雪白的新衣,山峦起伏,美得纯粹,那景色会让你带着向往,贪恋着下一年。

 

没来达茂草原看过夏秋冬,就不算去过远方。夏山如碧,碧野千里,牛羊吃草马儿奔跑;秋高气爽,一片金黄,收获希望;冬山如睡,千里雪原,苍茫高远。远方的朋友,请到这里来,独好的风景,会把你心儿陶醉。


精彩回顾
元旦假期14.9万人次畅游包头,实现旅游收入8386.2万元
来源:英雄达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