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彩旅游人,助力包头旅游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8 9:50:55  点击数:8864
0

1月17日,包头寻找身边正能量大型公益活动——“旅游行业正能量人物”表彰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包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包头市文明办、包头市网信办联合主办,包头新闻网、包头市旅游行业协会承办。




2018年8月1日,在包头市旅发委的牵头下,包头市旅游行业协会组织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车队、导游协会等协会代表组成了评审小组。活动采取单位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以及媒体发现并推荐的方式征集,面向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交通、导游员、游客等群体开展,历时四个月时间,经过严格的筛查和评审,最终评选出以宋丕英、康晶、邢志强、杨涛、张婷、张腾飞、蒙文璐等为代表的30位包头市旅游行业正能量人物。





近年来,包头市的旅游业蓬勃发展,旅行社数量不断增加,旅游从业者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全市共有A 级景区36家,星级以上乡村旅游接待户124家,星级酒店数已达25家,登记在册旅行社数量已达90家,全市注册电子导游证人数已达到1263人。

随着包头旅游诚信建设工作的加强和完善,包头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素养不断提升,包头游客的文明旅游的程度大大提高。通过这次包头旅游行业正能量人物的评选活动,更是发掘出了众多隐藏在包头旅游行业内的正能量事件。


市旅发委主任傅民在会上表示,接下来,包头旅游将继续朝着法治化、精细化、标准化迈进,并全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具有开拓创新能力的旅游企业领军人物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以应对新时代下大众旅游的需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包头市旅发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