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灯、超级月亮、漫天飞雪、奇幻光乐园...春节韩城将闪亮“灯”场!
发布时间:2019/1/22 12:04:14  点击数:14406
0

 

华灯秀韩原• 铸梦新时代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韩城国际灯光艺术节即将来临,本届灯光节将于1月25日全面亮灯,1月28日正式启幕,一直持续到4月5日。分为两大板块、六大展区、八大主题,共计布设大型灯组98组。对于本届灯光节,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很期待,特别想知道它和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第四届中国•韩城国际灯光艺术节的三大亮点吧!

https://v.qq.com/x/page/l083066p7mi.html



 

  1、参与范围更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①参与的企业涉及工业企业、食品加工业、金融等多个行业,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公司设计制作的《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黄河矿业设计制作的《胜利号角》、三立矿业设计制作的《常回家看看》等都成为主要看点,截止目前,共有67家企业主动通过灯光节平台,展示新时代企业新形象,制作灯组回报社会,将给广大游客和韩城50万人民群众带来一个又一个视觉冲击;


 

  ②19所学校,3000多名中小学生,通过手绘灯笼点亮禹甸园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运用自己的所学所思,通过灯笼展现出教育系统改革的成果,表达出对灯光节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③来自民间的手工艺人、商户通过葫芦灯、宫灯、纱灯等各式各样创意灯笼在古城灯市展现艺术魅力。



 

@三秦船长

 

 

  2、带动产业发展的效果更明显。本届灯光节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市场化运作模式,通过社会化投资将灯光节项目化、产品化、品牌化,进而持续培育扶持,最终实现以文化带活动,以活动带效益,以效益带产业,以产业推动文化进一步发展的有效闭环。韩城龙门龙腾灯彩有限公司、龙门镇东白矾工艺品有限公司、海天灯笼厂等多家新办企业都将借助灯光节平台发展壮大,既带动了就业,又实现了经济效益。古城南门广场由深圳市烽秀光影技术有限公司自主投资380万元打造的奇幻光乐园,进行商业运作,为灯光节增添新亮点。

 


 


  3、互动性参与性更强。

 

  ①新城区南湖公园布设鸟巢灯、超级月亮、漫天飞雪等创意灯,将成为游客参与、互动拍照的网红打卡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