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长治8家涉改或新组建单位挂牌
发布时间:2019/1/25 12:09:23  点击数:6549
0

 

      1月23日上午,我市市级机构改革中涉改或新组建的8家单位正式挂牌。

  

  这八家单位是: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长治市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党政机构48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党委工作机关13个,政府工作部门34个


说  明
 长治市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3个(设在相关部门的8个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其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与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市委办公室挂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市国家保密局)、市档案局牌子;市委组织部挂市公务员局牌子;市委宣传部挂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市新闻出版局牌子;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挂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政府侨务办公室牌子;市委政策研究室挂市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挂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设在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说  明
 长治市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34个。其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市粮食和物质储备局牌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局牌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市林业局牌子;市城市管理局挂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牌子;市文化和旅游局挂市文物局牌子;市应急管理局挂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牌子;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挂市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牌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挂市政务信息管理局牌子。

  

  我市将通过机构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强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提高效率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月23日上午,长治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