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 | 这些精品博物馆全是“知识点”,你还不来吗?
发布时间:2019/1/26 20:09:12  点击数:9346
0

第三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


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近日已经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第三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项目,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是“不得不访的精品博物馆”,看看都有哪些上榜了吧!

https://v.qq.com/x/page/b0831j5trco.html


1


石家庄西柏坡纪念馆


西柏坡是解放战争后期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的所在地。党中央在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全国土地会议;指挥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描绘了新中国宏伟的蓝图,新中国从西柏坡走来。


西柏坡纪念馆目前向社会开放的景点主要有: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主题陈列馆等30多处,是全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年接待游客500多万人次。


2


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


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为全国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建筑面积3080平方米,设立4个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