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灯会即将震撼上演!最详细游玩攻略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1/26 20:27:00  点击数:14293
0

1月28日—3月8日,一场主题为“夜游枣林湾,炫彩园博园”的大型灯会,将在枣林湾·园博园震撼上演。灯会门票24日全面发售,首波抢票活动同日开启,八大看点值得期待,即将刷屏。







猪事顺利


购票攻略


1、现场窗口售票时间:15:00—20:30;

2、游客可通过现场窗口、现场扫码、旅行社组团、OTA(美团、携程)网络四种方式购票;

3、市民可持“交通联合”标识的农商行市民卡通过专属通道入园,只需38元。


游玩时间:1月28日—3月8日  每天15:30—21:00


(导航示意图)


八大看点值得期待

1


放大园博效应,打造夜游“网红”




依托“琼楼玉宇、火树银花”的静态夜景,植入动感、梦幻大型灯会,动静结合,传统与时尚交融,以夜游打造园博园景区新款网红。





2


“自贡”品牌团队,奉献顶级力作





引进“中国灯城”自贡品牌团队,拥有承办国内大型灯会和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等国际展览的丰富经验,亮相央视春晚和中秋晚会,代言“中国彩灯”向世界宣传推介。




3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