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乡·2019新春光影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2/3 14:12:42  点击数:11400
0


  本台记者瑞霞报道:踏红色足迹、秀新春光影、赏老区花灯、品特色美食。2月1日晚,“第二届我在武乡过大年——2019新春光影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八路军文化园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琼,县委书记胡坚,县委副书记、县长阎新平,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路晓波,县政协主席魏书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淑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书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钢平,副县长高怀碧,长治市武乡红色旅游开发管理中心主任王五堂,山西红星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雪军,北京佳合畅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豪出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印主持。

        来自太原、长治、晋城等地的旅行社代表、直通车单位负责人及省市各大新闻媒体记者、摄影家,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



  张琼宣布“第二届我在武乡过大年——2019新春光影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张琼、胡坚、阎新平、成雪军、黎豪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第二届我在武乡过大年——2019新春光影嘉年华”新的旅程。


  高怀碧致辞,他指出,武乡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红色旅游重点县,被誉为“八路军的故乡、子弟兵的摇篮”,近年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指导思想和战略部署,坚持全域统筹、彰显特色、品牌引领、龙头带动,不断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他表示,此次新春光影嘉年华活动将进一步弘扬太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助推老区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续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本届新春嘉年华是我县“两节”文艺活动的重要组成之一,活动时间为2月1日至28日,主要包括光影大秀、美食盛宴、音乐狂欢、电音轰趴、经典大剧等内容,震撼交织、亮点纷呈,旨在为游客呈现一个传统与时尚共融的欢乐中国年,开启一场奇幻与振奋的新春之旅。

来源:智慧武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