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心“华山年” 优质服务频获赞 ——华旅集团圆满完成春节客流高峰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9/2/11 11:48:09  点击数:15269
0


春节期间华山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春节黄金周期间,在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和华旅集团全体执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9.5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749.82万元。华旅集团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18.43万人次(含潼关东山景区8.59万人次,蒲城桥陵、惠陵景区2352人次),实现经营收入1126.93万元。节日期间,华山景区整体旅游秩序良好,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无一起游客投诉事件、无一起负面报道发生,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目标。


潼关古城夜景


潼关古城锣鼓大赛


蒲城桥陵景区


科学研判早部署 创新举措迎新年


节前集团领导赴一线慰问

  为确保春节假日旅游工作顺利开展,华旅集团召开了节前工作动员会,对安全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各指挥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落实具体责任,同时参照往年客流情况及节日期间天气状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预案。结合假期特点,集团成立了春节黄金周度节工作总指挥部,下设山下游客服务、北峰、金锁关、瓦庙沟、华山峪、瓮峪、西岳庙7个分指挥部以及办公室、舆情应对、客运调度、督查工作及应急救援5个工作机构;完善落实游客分流、恶劣天气、票务应急、治安事件等多项应急措施;组建了由81人组成的应急预备力量,协调376名公安干警参与景区度节工作;积极充实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面对春节伊始景区游客呈现出节节攀升的态势,集团将运营时间调整至早7时,有效缓解了游客排队压力;2月7至8日,景区迎来客流高峰,集团加大分流力度,各指挥部相互配合,游客高峰期平稳有序度过;尤其在2月10日,景区突降大雪,集团积极应对、科学调度,组织人员及时对路面积雪进行清除的同时,增派应急力量及公安干警疏导游客下山,确保景区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运营。节日期间,集团还通过游客中心、玉泉广场、华山门等区域的LED屏和华山官网、微博等平台公布景区天气情况、游客数量、车辆饱和度等信息,引导游客科学安排旅游方式和线路。

景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欢乐祥和年味浓 优质服务暖人心


耐心细致地为游客做好解释工作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是华旅集团始终如一的服务准则,为了让广大游客在华山景区过一个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